【HP同人】《荣耀》「57」(德拉科x原创女主)

我知道德拉科为什么不甘心,他每天刻苦训练都是为了打败波特。现在,在他最有信心的时候把这个机会拿走了,换谁都接受不了。何况,德拉科流的汗并不比波特少。

“教授,我想问这是为什么?为什么魁地奇比赛无限延长?为什么我们上下课都要由老师护送了?”斯莱特林的级长大着胆子问,毕竟现在斯内普教授的表情阴沉不定,‘心情不好’这四个字都快刻在他的脸上了。

教授并没有发火,他依旧背着手,冷冰冰的说:“就在刚才,我们发现有两名被石化的学生。”

这个消息就像是一滴冷水落入了滚烫的油锅,人群一下子炸了开来,大家从一开始的窃窃私语变成了惊慌失措的讨论。埃琳娜直接把头埋进了布雷斯的胸前,潘西有些不敢相信的和身边的特伦斯交流,看上去还算有几分冷静。

我颤抖着声音,鼓起勇气问:“教授,被石化的学生是谁?”

斯内普教授的脸色更难看了,他抿了抿嘴唇说:“一名二年级的格兰芬多和一名六年级的拉文克劳。”

斯内普教授离开后,学生们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小声讨论着这次的袭击事件。

很显然,事态开始变得严重。

德拉科抱着手臂,站在墙边,看着我说:“以后不许再去跟踪格兰杰,不要一个人在城堡里走动,有事情一定要告诉我。”

我有些呆滞的点了点头,德拉科拍拍我说:“没事的,我爸爸告诉过我,那个怪物只攻击麻瓜出身的巫师。”

德拉科的话并没有对我起到什么安慰作用,我在思考现在申请退学还来得及吗?我记得我有个朋友在德姆斯特朗念书,布斯巴顿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们的校服还挺好看的。

“收起你奇怪的想法,不会有事的。”德拉科突然点了一下我的额头,他似乎是看出来我在想什么了……

 

“最近好多学生都请假回家了!”

“我知道,安娜就回家了,她家里写信让她回去......”

“霍格沃兹真的安全吗?”

“不知道,我后天也要回家了,我家里实在不放心我留在这里,我是混血,我爸爸让猫头鹰送信叫我回家待一段时间......”

我走在学校的走廊里,身边除了斯莱特林的学生还有要和我们一起上变形课的赫奇帕奇的学生,我抱着书听到了其中几个女孩子的聊天内容。

霍格沃茨确实不太安全,爸爸妈妈也写过几次信问我要不要回家住两天,他们可以叫朋友照顾我。我回绝了他们,一是因为我是个纯血,二是德拉科凶神恶煞的站在我身边,给我一种错觉他可能比密室里的怪物还要“可怕”。

“好了,大家进教室吧。”麦格教授推开教室的门,让我们进去。

我和德拉科找到了平时习惯坐的位置坐了上去,德拉科摊开书看着我说:“你要请假回家吗?”

看来他也听见了刚才那几个赫奇帕奇女孩子的讨论。

我摇摇头,努力让自己看上去有些底气的说:“我祖上代代纯血,我怕什么?说不定和萨拉查斯莱特林都沾亲带故的!”

德拉科笑了,他伸手拍了拍我的头,带着笑意的说:“好好好。”

(德拉科:好好好 对对对 是是是 你说的都对)

评论 ( 1 )
热度 ( 30 )

© 打嗝打到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