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打嗝打到北冰洋

打嗝打到北冰洋

 

【HP同人】《荣耀》序章(德拉科x原创女主)

关于德拉科马尔福这个人的小道消息很多,这位新上任的魔法司财政部部长年纪轻轻,不过21岁就成为了部长。都说人逢喜事精神爽,但是这位新的部长并没有,反而每天一脸愁容。

直到某天,某一位职员偷听到了他和好友的谈话内容。

“咋整啊,贝拉还不答应我的求婚。”德拉科靠在椅子上哀嚎着。

布雷斯扎比尼坐在对面端着冒着热气的红茶一脸嫌弃的看着德拉科说:“你……能不能正常点?我要是贝拉我也不答应你。”

“我追她整整4年!直到毕业舞会上她才松口!你知道这4年我怎么过来的吗?我觉得我像是她的偷情对象!!!”

“……”

“你都不知道我第一次贝拉家的时候,她爸爸都要对我用阿瓦达了。”

“……”

“啊!我该怎么办?眼看着圣人波特都要有孩子了?我连结婚都看不到希望?”

“你……”布雷斯扎比尼放下茶杯一脸同情的看着德拉科说:“我要是费尔顿先生,我也不把女儿嫁给你。费尔顿家是什么家庭?魔法界财富榜的塔尖,我妈妈也就见过两次费尔顿夫人,人家连社交宴会都不屑于参加。你觉得人家能把女儿嫁给你这个神经病吗?”

椅子上的德拉科又哀嚎了一声。

“那这样,你不娶贝拉不行吗?我一直觉得格林格拉斯家的小女儿阿斯托利亚对你有点想法。”布雷斯扎比尼坏笑道。

德拉科立马坐直身子,义正言辞的说:“不,就算费尔顿先生对我用阿瓦达我也要娶贝拉!”

费尔顿先生坐在庄园里悠闲的享受着他的下午茶时间,突然没来由的大了好几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难道是感冒了?一会得喝两瓶魔药……

(关于德拉科的性格,小时候还是和原著比较相似,傲慢轻狂,但是长大了就有一些跳脱,毕竟「偷情」了四年,本质还是一个马尔福,嘿……嘿嘿……我也不知道我能写多少,随缘佛系。四个学院我都很喜欢,不会存在黑某个学院。最后小声哔哔:本文经不起任何考究!只是涂个开心 能有人喜欢最好啦 要是不喜欢 就别看了 省的您自己心里也堵)

打嗝打到北冰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打嗝打到北冰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