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同人】《荣耀》「46」(德拉科x原创女主)

德拉科捂住嘴含含糊糊的说:“别听潘西瞎说,我怎么可能会喜欢那个泥...格兰杰?我就是看上一头母巨怪,我也不会喜欢她。”

“那你喜欢什么样子的?”我追问道。

“嗯......我喜欢浅色头发.......皮肤白皙......聪明......又有一些胆小的女生......”德拉科越说脸越红,看上去马上就要像壁炉里的火一样烧起来一样。

其实前面我都没有认真听,因为德拉科讲的太慢了,每说一个点都要停顿好一会,但是听到最后那个“女生”的时候,埃琳娜算是可以放心了,德拉科对布雷斯绝对不会有什么不该有的想法,这个我要赶快写信告诉埃琳娜,好让她一个人不要胡思幻想了。

“好的,如果有这种女孩子我会替你留意的。”我笑眯眯的看着脸色有点由红转黑(?)的德拉科。

那天直到晚饭的时候,德拉科的脸色都不是很好。

 

平安夜的晚上,我们吃完晚饭从礼堂往休息室走的时候,我眼尖的发现了赫敏格兰杰的不对劲。她看上去有些慌张,神色匆忙的跑上楼梯。

赫敏格兰杰这种行为对我来说十分不对劲,她是个麻瓜家庭的孩子,按理说这个圣诞节应该急急忙忙的回家才对,我昨天路过教职工休息室的时候还听到了麦格教授叹着气对弗立维教授说学校里面混血和麻瓜家庭的孩子们都回家了。而且现在谁也不知道学校里面藏着什么,她怎么敢独自一个人在城堡里乱跑呢?

我一把抓住德拉科的手臂,打算跟上格兰杰去瞧瞧。难道波特真的是斯莱特林的继承人,她才这样有恃无恐的在学校里一个人乱跑?

被我拉住的德拉科踉跄了一下,差点摔倒,他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我,我对他做出了一个“嘘”的手势,然后指了指匆忙上楼的格兰杰,他就有些明白了。

他对着克拉布和高尔摆了摆手,示意他们先回休息室,然后和我偷偷摸摸的跟着格兰杰一路到了二楼。

很显然,赫敏格兰杰一定在做什么“亏心事”,她一路上频频回头,四处张望看有没有人跟着她,好几次我和德拉科差点被她发现了,幸好我们躲进了墙壁的一处凹陷里才没有被发现。

“你跟踪格兰杰干什么?”德拉科靠近我的耳边小声说,他呼吸喷出来的热气使我耳朵痒痒的。我抬手挠了挠耳朵,摇了摇头,然后又指着格兰杰。

我希望德拉科能懂我的意思。

她七拐八拐的走到了哭泣的桃金娘的盥洗室,然后站在门口左顾右盼了一会,推开一个门缝钻了进去。

我刚想走过去趴在门缝上听里面的动静,德拉科就拉住了我。他按着我问:“贝拉,你跟着她干嘛?”

德拉科太不争气了,他这个脑子怎么关键时候就不好使呢?

(德拉科:生活不易! 叹气 少男的二年级心事准备施工了)

评论 ( 6 )
热度 ( 34 )

© 打嗝打到北冰洋 | Powered by LOFTER